>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5人民日报报道提及最多的企业:阿里巴巴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2015人民日报报道提及最多的企业:阿里巴巴(组图)
点击查看2015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企业排行榜
点击查看2015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企业排行榜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 本网梳理2015年国内企业家在人民日报的见报情况,按被提及的篇数进行排序。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出,2015年最受人民日报关注的前三名企业为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均为互联网公司,分别为312次、247次和204次。排名顺序与2014年一致。排行榜前20名中,过半为国企与银行。

  所有涉及的企业报道,主要出现在要闻、科技视野、经济、国际、产经广场、财经纵横等版面。

  从2015年3月2日起,人民日报推出“中国品牌 中国故事”系列报道,讲述了32个中国品牌背后的中国故事,经统计发现,涉及的32个中国品牌中,80%以上都属于制造业。
点击查看2015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企业排行榜
点击查看2015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中国品牌特写

  2015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 图解

  2015各地上人民日报头版排行榜:四川第一·2015各地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排行榜:浙江第一·2015人民日报头版提及最多的地方领导:郭金龙·2015人民日报单独个人观点文章最多:王三运、徐守盛·2015人民日报报道提及最多的企业:阿里巴巴·2015人民日报报道提及最多的企业家:马云

  2014年人民日报报道企业排行榜:阿里巴巴排第一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1/2016/0205/c1001-28114594.html report 1404 点击查看2015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企业排行榜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本网梳理2015年国内企业家在人民日报的见报情况,按被提及的篇数进行排序。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出,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