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作家高薪租女友回家过春节 女网友:零报酬也行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湖南作家周薪10万租女友过年 网友:没钱也愿意
湖南作家周薪10万租女友过年 网友:没钱也愿意
“光棍职业榜”作家居首
青年作家周薪十万求租女友过年引发网络热议
青年作家周薪十万求租女友过年引发网络热议
张一一与韩二(韩寒)、唐三(唐家三少)、郭四(郭敬明)并称80后四才子
张一一与韩二(韩寒)、唐三(唐家三少)、郭四(郭敬明)并称80后四才子

  山西籍男子刘韬租女友回家过年弄假成真一事近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无独有偶,湖南籍青年作家张一一日前以“周薪十万”高价求租女友回家过年的一条微博也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引得不少网友围观。十万元的报酬虽然诱人,但也有不少女网友表示,“跟作家一起回家过年,哪怕零报酬我也愿意,万一对上眼了呢?”

  “为顺从年迈双亲之心愿,愿以周薪十万,求租女友一名回家过年,除夕到正月初六,湖南是地点。不求你美若天仙,但起码还需养眼。不要你齐眉举案,请表现温良恭俭。合约期满,若知我懂我认同彼此价值观,可转为正式女友执子之手一生相伴,我将舍弃弱水三千,携你走遍万水千山。诚者加微信13701069258”近日,内地青年作家张一一“周薪十万”求租临时女友的一条押韵合辙颇具匠心的微博在网络上激起轩然大波,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女网友纷纷报名欲跟随其回湖南老家过春节。

  作家张一一曾发表和出版《新岳阳楼记》《中国旅游赋》《我不是人渣》《一夜成名》《丑陋地理志》《反红楼梦》《新百家姓》等上千万字文学作品,与韩寒、唐家三少、郭敬明一起并称为80后的“四大才子”,曾有“张一韩二唐三郭四”之称。较之于韩寒已是“国民岳父”,唐家三少成家日久,郭敬明更是绯闻女友不断,而张一一除了与大学初恋女友柳岩当年的懵懂恋情众所周知外,多年以来一直是光棍之身,在2015年光棍节前夕一度还与李梓萌、胡歌、宁泽涛、孙杨、李冰冰等娱乐、体育明星一同上榜“2015中国11大光棍名人”。

  对于张一一求租女友回家过年之举,大连网友小龙女表示,“不看人也可以看钱的份上嘛,一星期能赚到十万块,差不多我一年多的收入了,还可以不回家过年受父母唠叨,顺便到湖南旅游下,一举多得。”江西网友最美快递小哥表示“作家都沦落到了要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地步了,叫我们这些远不如作家高大上的职业情何以堪!”山东网友颜如玉表示,“张一一租女友的微博很有诚意和才情,非常欣赏他的才情,愿意零报酬做他的临时女友。”而北京网友孔茸茸则表示,“租女友不是为了租女友,我猜张一一租女友是假、征女友是真,如果是征正式女友我会第一个报名,临时女友就算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e.cn/celt/wyry/201602/05/t20160205_8767446.shtml report 1772 “光棍职业榜”作家居首青年作家周薪十万求租女友过年引发网络热议张一一与韩二(韩寒)、唐三(唐家三少)、郭四(郭敬明)并称80后四才子山西籍男子刘韬租女友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