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猴年央视春晚昨最后一次彩排 打造六个精品节目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猴年央视春晚 昨最后一次彩排

  央视春晚即将于除夕夜与观众见面了。随着播出时间的临近,央视春晚越来越多的节目内容被曝光。昨晚,央视春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大彩排。春晚导演吕逸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猴年春晚有四大特色:突出主旋律、彰显年节味、推崇新方法、布局四加一。而去年的春晚只有1个南方节目的情况,也将得到改善。据吕逸涛透露,今年为了突出全国人民大联欢,南方节目将增加至5个。苏州评弹、西南少数民族歌舞等都将登上春晚平台。

  抢眼:重点打造六个精品节目

  在猴年春晚的所有节目中,导演组重点打造了六个节目,吕逸涛介绍说:“歌曲《多想对你说》,是对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决心的表述;情景剧是《将军与士兵》,以9·3大阅兵为创作背景,展现当代军人在强军路上的昂扬斗志;舞蹈《茉莉花》,由平均年龄十五六岁的49位海外华人表演,这个节目结合了中国扇子舞和芭蕾舞,美轮美奂。小品则是由孙涛、邵峰表演的《放心吧》,是一个展现诚信的作品。杂技《直挂云帆》是一个用肢体语言表达‘十三五’开局之年乘风破浪信心的作品;此外,还推出了一对新人,今年春晚起用了人气小品演员乔杉、修睿,在小品《快递小乔》中传递新人新貌。”

  改变:南方节目将增加到5个

  记者了解到,就40多个节目来看,郭冬临、刘亚津、陈思思、TFBOYS、胡歌、马天宇、许茹芸、赵薇、蔡明、潘长江、岳云鹏、孙楠、徐帆、冯巩等演员的节目都十分精彩。

  而从南北地域层面上来说,去年春晚只有1个南方节目的情况,将得到改善。吕逸涛表示,去年的春晚只有1个南方节目,今年为了突出全国人民大联欢,南方节目将增加至5个。苏州评弹、西南少数民族歌舞等都将登上春晚平台。宗和

  延伸阅读

  北京卫视推三台春晚

  在春节假期中,北京卫视为全国观众准备了三台春晚。其中《2016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在昨晚播出,一批“高颜值”组合,带来非凡视听表演。

  第二场《2016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8日)19时35分播出,著名香港演员罗家英将带来百老汇风格歌舞《ONLY YOU》,京剧裘派传人裘继戎塑造的“美猴王”身穿白袍,全然不同的舞蹈风格如行云流水。

  第三场《中国文学艺术界2016春节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三(2月10日)21时18分播出,瞿弦和、姜昆、杨澜、周涛、陈鲁豫、董卿、刘之冰、张泽群组成强大的主持阵容,200多位艺术家登台献演,为观众带来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2/06/content_424916.htm report 1306 央视春晚即将于除夕夜与观众见面了。随着播出时间的临近,央视春晚越来越多的节目内容被曝光。昨晚,央视春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大彩排。春晚导演吕逸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猴年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