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央视猴年春晚仍没有“美猴王”六小龄童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没有六小龄童的春晚我们可以看什么?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聪

  在网络引发了近一周的纷争,将于明晚亮相的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仍然没有“美猴王”六小龄童。

  而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六小龄童在纽约时代广场以美猴王造型现身——这行程,显然也是不会去参加央视春晚的节奏。

  没有美猴王,央视春晚真的没有亮点了?倒也不是。

  【气氛牌】

  就算大圣没来

  戏曲版《西游记》顶上

  猴年春晚自然要主打“猴”元素,据楚天都市报记者此前了解,戏曲类节目《戏游花果山》借鉴的就是《西游记》题材,而这段节目还将京剧、豫剧、越剧等多个剧种串联,邀请到多位地方戏曲名家同台献唱。

  除了这个节目之外,首上春晚的甄子丹也带来了“猴”元素,据悉,他将和塔沟武校的孩子们表演创意武术节目《天地人和》,而届时舞台上的20几根柱子会似孙悟空金箍棒般变幻。而此前,因为相声《满腹经纶》为观众熟知的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还为猴年春晚带来了相声《话说美猴王》。苗阜最近发送的一篇微博,似乎透露该节目被“毙”,但央视春晚最后仍表明语言类节目跟原定一样共有8个,所以相声《话说美猴王》依然有可能在明晚登台。

  【颜值牌】

  陈伟霆临时退场

  仍有这些明星

  六小龄童没上春晚,其实不算最可惜——去年,陈伟霆原本要跟李易峰一起上春晚,结果中途节目被拿下;今年,眼看着他上春晚的消息已经确定,他突然因为电视剧片场意外受伤,又不得不临时退出春晚。

  陈伟霆临时退场,但央视春晚今年的明星脸依旧不少,胡歌、TFBOYS、杨洋、徐帆、马天宇、蒋欣、娄艺潇等明星都将扎堆登上猴年春晚舞台。这其中,胡歌将跟许茹芸携手亮相今年春晚泉州分会场,搭档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此外,首登春晚舞台的TFboys,将在一个类似歌舞剧、话剧的节目中,作为叙述人出场;而杨洋将与著名歌唱家佟铁鑫合作演唱歌曲《父子》,央视新闻还透露,这首歌曾感动现场工作人员,催泪效果明显。

  【风情牌】

  赵薇献出安徽特色

  谭维维携手华阴老腔

  “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今年春晚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元素,首设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四大分会场,将南方节目增加至5个,包括苏州评弹、西南少数民族歌舞等。其中,苏州评弹《山水中国美》由刘涛、林心如、梁咏琪携手评弹演员共同呈现,是一出情景评弹歌舞秀。

  歌舞节目劲刮“最炫民族风”,赵薇演唱的《六尺巷》融入徽州戏曲元素,还有安徽话掺杂其中;谭维维搭档华阴老腔表演《华阴老腔一声喊》,将华阴老腔与现代摇滚大胆融合,更具传承性与民族性。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60206/ctdsb2841699.html report 1497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聪在网络引发了近一周的纷争,将于明晚亮相的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仍然没有“美猴王”六小龄童。而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六小龄童在纽约时代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