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南16层大楼倒塌已救出34人 女童受困喝尿解渴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台南16层大楼倒塌已救出34人 女童受困喝尿解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美浓境内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规模6.4地震,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二段16层高的维冠大楼经不起猛烈摇晃应声倒塌,许多住户受困,至清晨5时50分止,救难人员已救出34人,其中1名女童在获救前喝自己的尿解渴。

  据了解,这栋维冠大楼有150个住户,初估地震发生时,里面至少有3、400人,台南市消防局全力动员,并以机具进行救援,已救出34人。其中包括一对母女,女童因为被压在床下受困,一时紧张喊口渴,只好先喝自己的尿,幸好顺利获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2/8515587.html report 38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美浓境内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规模6.4地震,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二段16层高的维冠大楼经不起猛烈摇晃应声倒塌,许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