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台南捐血中心因强震血荒呼吁民众献血

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台湾台南捐血中心因强震血荒呼吁民众献血

  据台湾中时电子版报道,今(6日)今晨3时57分发生全台有感地震,规模6.4强震,震央在高雄美浓,然台南灾情却较为惨重,多起大楼传出倒塌。日前南台湾就因天寒传出出血库严重缺血、剩不到1天库存量,加上今天地震重创云嘉南,恐需大量血液急救伤员,对此台南捐血中心今早在脸书呼吁民众踊跃捐血。

  小年夜6.4强震,规模2颗原子弹,云林震度最大达6级。台南永康区一栋大楼倒塌、新化区一栋大楼倾斜、山上区一处房屋倾斜、东区一栋大楼倾斜,台南市政府在清晨一级开设防灾应变中心。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60206/4067127.shtml report 380 据台湾中时电子版报道,今(6日)今晨3时57分发生全台有感地震,规模6.4强震,震央在高雄美浓,然台南灾情却较为惨重,多起大楼传出倒塌。日前南台湾就因天寒传出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