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地震:台南倒塌维冠大楼2人命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地震:台南倒塌维冠大楼2人命危(图)
台湾“中央社”图
台湾“中央社”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天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永康区的维冠大楼在今天凌晨地震后倒塌,搜救人员到上午7时10分为止先后救出127人,29名伤者中有2人心肺功能丧失,分别是出生才10天的女婴及1名40岁男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06/7750918.shtml report 540 台湾“中央社”图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天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永康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