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南部地震影响数十万户水电供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南部地震影响数十万户水电供应(图)
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一处高楼在地震中倒塌,消防人员在现场营救受困居民。 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视频: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地震已致2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一处高楼在地震中倒塌,消防人员在现场营救受困居民。 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今天凌晨强震造成部分地区供电及自来水管破损断电,影响数十万户。

  台电台南区营业处维护经理黄志荣受访表示,供电影响集中在永康、善化、归仁及玉井一带,断电共5579户。他指出,台电已加速抢修,希望今天完成修复并供电。

  台“水利署”南区水资局副局长连上尧指出,地震造成水管破损,供水影响户约40万户。

  他指出,地震震断了很多供水主干管,所以台南供水影响户规模很大;至于南化水库供应高雄的供水干管无影响,所以高雄市供水不受影响。

  另据报道,台“警政署”立即成立灾害应变中心,“署长”陈国恩坐镇指挥,指示全台警力协助救灾。警广也开放call in互报平安。

  陈国恩要求各单位速查报灾情,交通及道路、桥梁落实管制救护。

  在台南现场方面,要求警方若有伤亡报请地检署相验,并做好救灾现场危楼、灾民收容所、物资安全警戒维护,派遣机动派出所。

  另外,陈国恩也指示警方做好高铁沿线停驶、站区及沿线道路交通疏导。警广及警政APP即时消息发布,并协请灾区义警、民防投入协助救援。警广开放call in互报平安。

  陈国恩除呼吁民众不要到现场围观,影响救援作业,也希望关心的民众可以透过警广专线一起关心、报平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06/7751421.shtml report 1136 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一处高楼在地震中倒塌,消防人员在现场营救受困居民。中新社记者刘舒凌摄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今天凌晨强震造成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