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南地震倒塌大楼:或存在施工方面的“人祸”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台南地震倒塌大楼:或存在施工方面的“人祸”

  台南地震倒塌大楼:或存在施工方面的“人祸”

  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目前已救出221人,地震造成5死亡,49人受伤,共有318人送医(包含自行就医)。目前尚无大陆在台游客伤亡报告,福州、厦门等地震感明显。之后台南地区又发生9次余震,最大震级4.9级。

  据估算此地震释放能量巨大,是6年来台湾最严重的一次地震,台南地区多趟高铁停运,12万余户停电。

  值得关注的是,一栋名为“永康维冠”的17层大楼拦腰折断。有台湾网友发现,该楼建设公司“维冠建设”已倒闭,并质疑可能存在施工方面的“人祸”。据地震现场航拍图显示,附近民房均未发生严重倒塌。

  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救灾总兵力已投入672人。马英九于9时抵达台南防灾中心,国台办对地震灾情表达了关切与慰问。

  据台湾消防署一位参与一线救援的工作人员表示,岛内救援力量目前可以应对,暂不需要外部支援。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206/n437039946.shtml report 460 台南地震倒塌大楼:或存在施工方面的“人祸”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目前已救出221人,地震造成5死亡,49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畅 UN87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