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游客在高雄:半夜吓死了 天亮大街一切正常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原标题:重庆游客在高雄:半夜吓死了 天亮大街一切正常

  6日凌晨,当台湾发生6.7级地震时,从重庆跟团游前往台湾的蔡女士,正在震感最强的高雄市,“半夜就被摇醒了,晃动非常强烈。”她说,“吓死了,直接被摇醒,我在16楼!”另蔡女士感到意外的是,也许是台湾地震比较频繁的原因,今天凌晨发生那么强烈的地震之后,天一亮,高雄大街上并没有什么不同,也没有紧张的气氛,再加上今天是台湾第一天春节假期,“台湾当地人可能已经习惯了吧,一切都很正常。”

  或许正是在这样的气氛感染下,蔡女士虽然经历的半夜惊魂,但接下来的行程并不会改变,今天去垦丁,暂时也不会特意去躲余震。她表示说:“现在我们身边的朋友都能联系上,接下来还是会按照之前的行程走,不会改变,只不过原本打算去的那些小山村,现在可能要评估一下还能不能去了。”(上游新闻记者 张斯瑜 编辑 唐文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cqcb.com//headline/2016-02-06/80617.html report 487 6日凌晨,当台湾发生6.7级地震时,从重庆跟团游前往台湾的蔡女士,正在震感最强的高雄市,“半夜就被摇醒了,晃动非常强烈。”她说,“吓死了,直接被摇醒,我在16楼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