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地震死亡失踪者有约80万元新台币救助金

来源:澎湃
原标题:台湾地震死亡失踪者有约80万元新台币救助金,重伤者25万

  台南市在本次6.7级强烈地震中灾情严重,目前伤患分送12间医院,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月6日上午前往台南成功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简称成大医院)探视伤患,允诺全力救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6日报道,台南成大医院从6日清晨四点起不断涌入伤患,以擦挫伤等皮肉伤居多,多数包扎后离院。总铺师(总厨)李秋燕连夜赶年夜菜订单,地震时被热油泼伤脚,急救无大碍。据悉,院方召回200多名医护人力支援。

  成大医院表示,截至上午10点30分收治62名伤患,以擦挫伤为主,目前7人住院,2人手术;另2人到院之前已经死亡,一名为10天大的女婴,另一位则为一名中年男子,女婴到院时无明显外伤,确切死因仍需厘清。

  马英九表示,地震死亡失踪者目前有约80万元新台币的救助金,重伤25万元新台币,他强调,台军人力已到位,希望抢在黄金期救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0284 report 518 台南市在本次6.7级强烈地震中灾情严重,目前伤患分送12间医院,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月6日上午前往台南成功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简称成大医院)探视伤患,允诺全力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