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怕钱被偷放火炉 一万多辛苦钱变成一堆灰烬

来源:综合 作者:西部网
原标题:男子怕钱被偷放火炉 一万多辛苦钱变成一堆灰烬
男子怕钱被偷放烤箱,一万多现金成纸灰。
男子怕钱被偷放烤箱,一万多现金成纸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薛嘉茜 王喜民)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可从湖北来西安打工的杨师傅此时此刻却哭的是撕心裂肺,因为他赚了一年的辛苦钱现在却变成了一堆灰烬。

  杨师傅:“今天不是年二十七么,我四岁的儿子说,让我明天回家呢,我不知道怎么办了。钱放家里不安全,我就放在炉子里,结果点火的时候忘了,就把钱烤了,第二天一起来发现糊味,钱就被烤成这样了。”

  杨师傅说,他昨天就把钱取出来,原本想着今天就带着现金回湖北老家过年,由于自己居住的地方人多也杂,害怕钱被偷了,就把钱放在蜂窝煤炉子的烤箱里,结果就出了意外。

  记者:“一共多少钱?”

  杨师傅:“一万多块钱呢,我现在都不敢数,一数就散了。”

  为了帮助杨师傅挽回损失,记者带着他先来到了位于科技路上的中国银行。

  银行工作人员:“太可惜了,但是这真的换不了了,残损的太厉害了,这一沓根本就达不到兑换标准,连一半都达不到。”

  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残币兑换是有一定标准的,杨师傅带来的现金几乎没有可以达到兑换标准的,所以没办法进行全额兑换。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科技路上的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以及西大街上的其他几家银行,但工作人员都表示像杨师傅这样的情况很难兑换。

  无奈之下,《都市快报》记者和杨师傅赶到了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杨师傅需要先递交一份鉴定申请,等鉴定结果出来之后再看能挽回多少损失。

  截止到目前,记者和杨师傅跑了这么多家银行,才帮杨师傅挽回了一千多块钱的损失,想想真让人心酸,这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钱就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却变成了一堆纸灰。

  在这里,我们要再一次提醒大家,当您在保管自己随身财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6/n437047735.shtml report 1070 男子怕钱被偷放烤箱,一万多现金成纸灰。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薛嘉茜王喜民)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可从湖北来西安打工的杨师傅此时此刻却哭的是撕心裂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