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距东京不远岛屿附近一快速船与鲸鱼相撞 船头损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距东京不远岛屿附近一快速船与鲸鱼相撞 船头损伤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本下田市海上保安部消息称,一艘快速客运游船在距离东京100公里的伊豆大岛地区,撞上了一只很可能是鲸鱼的海洋生物。

  据报道,这艘游船从静冈县出发,驶往伊豆大岛。在距离该岛13公里处撞上了一只海洋生物。

  船上74名乘客和班组人员中无人受伤。船头有所损伤,发动机失灵。该船将被拖往最近的港口。

  据悉,在撞击地点附近水面上可以辨认出大型海洋生物的鳍,海水被鲜血染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6/7751583.shtml report 325 中新网2月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本下田市海上保安部消息称,一艘快速客运游船在距离东京100公里的伊豆大岛地区,撞上了一只很可能是鲸鱼的海洋生物。据报道,这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