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叙和谈进程至关键阶段 各方态度将见分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媒:叙和谈进程至关键阶段 各方态度将见分晓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叙利亚和谈各方是否有意实行停火并开始谈判走向政治过渡,今后几天将见分晓。

  据报道,两天前,叙利亚反对派抗议政府军在俄罗斯支援下对阿勒颇发动进攻,联合国特使随后终止了在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之间的脆弱斡旋谈判。

  克里在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举行记者会时表示,“在今后几天里,我们将知道哪一方是认真的,哪一方不认真。”

  他说,有关方面正在商谈停火以及向叙利亚一些被围困的地区提供人道援助的若干形式。

  克里说,“俄罗斯为如何落实停火提出了一些积极的设想。”但是,他又说,“只是为了会谈而会谈”是不可接受的。

  俄罗斯和美国属于组成叙利亚国际支援小组的国家。这个小组最近发起努力试图解决叙利亚危机。

  该小组11日在慕尼黑开会时将聚焦于实现停火,并将讨论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之间的政治会谈。有关会谈定于2月25恢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6/7751660.shtml report 553 中新网2月6日电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叙利亚和谈各方是否有意实行停火并开始谈判走向政治过渡,今后几天将见分晓。据报道,两天前,叙利亚反对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