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安全部队出动无人机 消灭近30名IS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富汗安全部队出动无人机 消灭近30名IS武装分子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媒体援引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消息称,阿富汗安全部队无人机在当地的袭击消灭了至少28名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俄被禁止)武装分子。

  据报道,阿富汗局势近几个月来明显恶化。此前占领阿富汗农村地区大量领土的“塔利班”运动对大城市发动了进攻。

  据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该国境内的影响也有所增加。

  报道称,“塔利班”与“伊斯兰国”被认为是相互竞争的两个组织。6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塔利班”运动代表向“伊斯兰国”致信,呼吁对方不要干涉该组织在阿事务。两个组织此前在阿境内发生过冲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06/7751646.shtml report 395 中新网2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媒体援引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消息称,阿富汗安全部队无人机在当地的袭击消灭了至少28名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俄被禁止)武装分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