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福建团队游客平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福建团队游客平安
  中新网福州2月6日电  (记者 闫旭)台湾高雄地震发生后,福建省旅游局高度重视,密切了解地震对福建在台旅游团的影响。福建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副局长吴立官6日指示,仔细核查福建省组织赴台湾团队人数及安全运行情况。

  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台南市受地震影响较为严重。据台湾媒体报道,很多台湾南部居民从睡梦中惊醒,纷纷逃出屋外避险。

  福建省旅游局6日下午通报称,经了解福建目前共有两个旅游团从台湾平安归来,分别是厦航国旅19+1人团,和中国国旅6+1人团,己于6日上午11时10分落地厦门。今天(6日)开始,春节假日期间福建共有67团1075人赴台湾地区旅游。目前该局已经提示各社团组高度关注各项安全。

  福建省旅游局已经要求福建省各赴台组团社切实加强赴台旅游团队监控,后续组织赴台团队及时调整赴高雄行程安排,谨慎前往地震灾区,确保团队运行安全。福建省旅游局将继续跟进了解有关最新情况。

  作者:闫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06/7751697.shtml report 554 中新网福州2月6日电(记者闫旭)台湾高雄地震发生后,福建省旅游局高度重视,密切了解地震对福建在台旅游团的影响。福建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副局长吴立官6日指示,仔细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