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黄石56名干部因精准扶贫不力被“召回”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黄石56名干部因精准扶贫不力被“召回”
  新华社武汉2月6日专电(记者李伟)记者日前从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获悉,黄石市56名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近日因精准扶贫不力被“召回”,参加集中训导班学习。

  去年10月,为了推进精准扶贫,黄石选派了近500名干部组成153支扶贫工作队,驻村开展精准扶贫。据了解,这56名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被“召回”的具体原因包括:驻村时间未达到规定要求;驻村不干事;精准扶贫工作知识测试成绩排名倒数等。

  据介绍,经过有关部门的前期调查发现,黄石选派的一些扶贫干部有的扶贫攻坚的能力经验不足,破解难题无力;有的进村不入户,入户走过场;有的口号多落实少、热衷于搞面子工程等等,亟须转变思想,提升素质。

  黄石为被“召回”干部开设的集中训导班安排了专题授课、警示教育、反思自学等方式,对干部进行思想和工作作风教育、扶贫工作能力素质教育等。训导学习结束后,这56名被“召回”干部还将接受有关部门跟踪检查3个月,鉴定不合格者将会面临转岗、降职或解聘等处理。

  作者:李伟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2/06/c_1118009669.htm report 581 新华社武汉2月6日专电(记者李伟)记者日前从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获悉,黄石市56名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近日因精准扶贫不力被“召回”,参加集中训导班学习。去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