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丹王室传喜讯首位小王储诞生 国王全程在旁陪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不丹王室传喜讯首位小王储诞生 国王全程在旁陪伴(图)
#
资料图片: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不丹皇家公关室表示,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的爱子于当地时间5日出生。

  据报道,毕业于牛津大学的旺楚克,于2011年与佩玛举行盛大的婚礼。

  报道称,这是2人的第一个孩子,小王储由首都廷布的宫内医疗团队接生。

  不丹王室6日发布声明说:“王后与王子健康情况都非常好”,声明也提到国王全程在旁陪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6/7751757.shtml report 619 资料图片: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中新网2月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不丹皇家公关室表示,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的爱子于当地时间5日出生。据报道,毕业于牛津大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