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广核:高雄地震未对福建宁德核电站造成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广核:高雄地震未对福建宁德核电站造成影响
  中新社深圳2月6日电  (记者 郑小红)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6日上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凌晨高雄发生的6.7级地震,未对福建宁德核电站的安全造成任何影响。

  据介绍,2月6日3:57,中国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福建的福州、宁德等地均有震感。

  中广核宁德核电站方面表示,宁德核电站4台机组目前处于正常运行或调试状态,由于核电站厂址必须具有稳定的地质结构,而宁德核电站就处于地壳运动相对稳定区域,历史有记载以来没有发生过6级以上地震,因此此次高雄地震未对宁德核电站造成任何影响。

  另外,宁德核电站本身在设计、建造时就考虑到了极端自然灾害情况,具有较高的防抗地震能力。

  中广核方面同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该集团仍将有不少员工坚守在核电工作一线,在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的同时守护着核安全。

  作者:郑小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2-06/7751833.shtml report 520 中新社深圳2月6日电(记者郑小红)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6日上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凌晨高雄发生的6.7级地震,未对福建宁德核电站的安全造成任何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