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重新通报:卫星发射时间最早为今天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朝鲜重新通报:卫星发射时间最早为今天

  中新社首尔2月6日电据韩媒消息,朝鲜于伦敦时间6日上午向国际海事组织(IMO)通报将“地球观测卫星”发射时间调整为2月7日至14日之间。

  韩联社援引韩政府官员的话称,朝方6日向国际海事组织再次通报卫星发射计划,此次通报调整了此前计划的发射时间,发射轨道则与前一次通报相同。

  国际海事组织已将此告知韩国政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中交通管理中心于当地时间6日15时也收到了以朝鲜平壤空中交通管理中心名义发布的航行通告,通告也证实卫星发射日期调整为2月7日至14日。

  此前,国际海事组织、国际电信联盟曾于本月2日表示,接到了朝鲜发来的关于发射“光明星”卫星计划的书面通知,发射日期在2月8日至25日之间,具体发射时间在平壤时间上午7时至12时之间。朝鲜还在通知中用经纬度坐标划出了火箭残骸的主落区范围。

  在朝鲜通报“射星”计划后,韩方反应强烈,认为朝鲜“射星”实为进行“远程导弹”发射行动。韩国政府多次表态,称朝鲜此行为是对地区和平与安保的重大威胁,敦促朝鲜立刻取消发射计划。此外,韩军还在韩国东西部海域进行了大规模海上射击演练,向朝鲜发出强力警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j/201602/t20160207_7615023.htm report 653 中新社首尔2月6日电据韩媒消息,朝鲜于伦敦时间6日上午向国际海事组织(IMO)通报将“地球观测卫星”发射时间调整为2月7日至14日之间。韩联社援引韩政府官员的话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