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导弹分别在太平洋附近海域共掉落4个部件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朝鲜导弹分别在太平洋附近海域共掉落4个部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2月7日上午确认,北京时间8点37分左右,朝鲜所发射的远程弹道导弹的第一部分零部件从朝鲜半岛以西大约150公里处黄海海域上空落下。

  随后,第2和第3个零部件于8点39分在朝鲜半岛西南大约250公里处东海海域上空落下。第4个零部件于8点45分左右在日本以南2000公里处太平洋海域落下。

  日本政府将依据收集到的信息随时发布应对方针,并及时通过电视、广播等向日本民众发布注意情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19697.html report 368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政府2月7日上午确认,北京时间8点37分左右,朝鲜所发射的远程弹道导弹的第一部分零部件从朝鲜半岛以西大约150公里处黄海海域上空落下。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