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称朝鲜所发射火箭实为“导弹试验”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联合国称朝鲜所发射火箭实为“导弹试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英国汤森路透社2月7日报道,朝鲜无视国际警告,于当地时间7日晨发射远程火箭,联合国和其他方面称此举实为测试可能打击美国本土的导弹技术。

  报道称,就在火箭发射进入为期8天的窗口期后仅仅两小时,韩国确认了朝鲜实施了此次发射。前不久,朝鲜刚刚宣称成功试爆“氢弹”,此举被美国与其盟国视为进一步挑衅行为,可能引发联合国的进一步制裁和谴责。

  朝鲜的火箭发射与核试验活动被视为向实现远程核导弹技术的重要环节。尽管朝鲜方面宣称其核计划也导弹研发计划是防范美国敌对政策的“必要之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19704.html report 412 【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据英国汤森路透社2月7日报道,朝鲜无视国际警告,于当地时间7日晨发射远程火箭,联合国和其他方面称此举实为测试可能打击美国本土的导弹技术。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