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54名被打拐解救的孩子仍未找到父母

来源:澎湃
原标题:354名被打拐解救的孩子仍未找到父母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查看被拐小孩请点击进入页面。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

  【今晚就是除夕了,一起转发,帮帮354名被拐孩子,寻找父母!】又到全家团圆的日子,爸爸妈妈是不是已为你准备了最爱吃的饭菜?可你知道吗,现在,还有354名打拐行动解救的孩子,没有找到亲人,他们,可能久未感受过妈妈的怀抱和家中饭菜的味道。帮帮这些孩子寻找亲人!多个转发,多个希望!传递!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0536 report 526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今晚就是除夕了,一起转发,帮帮354名被拐孩子,寻找父母!】又到全家团圆的日子,爸爸妈妈是不是已为你准备了最爱吃的饭菜?可你知道吗,现在,还有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