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潘基文发表声明对朝鲜发射导弹表示痛惜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潘基文发表声明对朝鲜发射导弹表示痛惜
  人民网联合国2月6日电(记者 殷淼)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日晚通过新闻发言人发表媒体声明,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发射导弹一事深表痛惜。

  声明说,尽管遭到国际社会的一致反对,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还是于2016年2月6日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了违反安理会相关决议的发射行动,潘基文秘书长对此深表痛惜。

  潘基文重申呼吁朝鲜停止挑衅行动,回到履行国际义务的轨道。潘基文还重申了其将与各方努力合作减少紧张局势和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的承诺。

  据悉,安理会将于2月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就朝鲜问题进行闭门磋商。
  作者:殷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207/c1002-28117059.html report 397 人民网联合国2月6日电(记者殷淼)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日晚通过新闻发言人发表媒体声明,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发射导弹一事深表痛惜。声明说,尽管遭到国际社会的一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