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亚洲电视面临清盘 将暂停新闻报道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香港亚洲电视面临清盘 将暂停新闻报道
  人民网香港2月7日电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香港亚洲电视(亚视)至今仍未解决欠薪纠纷,还要面对清盘问题。亚视6日决定,即日起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

  亚视至今仍未全数发放员工去年 12月及今年1月的工资。亚视前主要投资者发表声明称,为避免混乱局面持续,他已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亚视的清盘申请,案件将在4月13日进行处理。

  亚视工作人员称,目前亚视的人手及其他条件已不适合继续播报新闻,只能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至于何时能恢复新闻报道,需要在农历新年假期后经由董事会或新的主管人员权衡,才能决定是否恢复。

  香港亚洲电视于1957年成立,是全球第一家中文电视台。亚视曾辉煌一时,在近年历经多次股权变动,还屡次传出拖欠员工工资事件。香港特区政府去年4月1日宣布,不再向亚视续发免费电视牌照。亚视也因此成为香港广播史上,首个不被续发牌照的现有广播机构。(陈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m.people.com.cn/n1/2016/0207/c42272-28117130.html report 647 人民网香港2月7日电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香港亚洲电视(亚视)至今仍未解决欠薪纠纷,还要面对清盘问题。亚视6日决定,即日起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亚视至今仍未全数发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