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雾致湖南部分高速路段被临时管制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雾致湖南部分高速路段被临时管制
  新华社长沙2月7日专电(记者周楠)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7日晨湖南多地大雾弥漫,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湖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段一度因大雾实行管制,部分收费站被临时关闭,管制期间车辆只出不进。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位于湖南西部山区的龙山、保靖、会同等多个县(市区)出现了浓雾,能见度极低,高楼在大雾中若隐若现,路上车辆行驶缓慢。气象部门紧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洪江市、会同县、靖州县等浓雾弥漫地注意防范。

  来自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的消息显示,7日晨,沪昆高速邵阳段因起雾一度关闭洞口、黄桥、隆回收费站,在部分路段处对主干道实行交通临时管制,在隆回收费站和洞口收费站分流。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8日至10日,湖南省内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湘西、湘中以北清晨局地有雾,将对节日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作者:周楠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2/07/c_1118012869.htm report 526 新华社长沙2月7日专电(记者周楠)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7日晨湖南多地大雾弥漫,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湖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段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