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除夕夜火烧山西一医院住院楼 42病人妥善安置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原标题:除夕夜火烧山西一医院住院楼 42病人妥善安置
 
 

  来源:长安街知事

  2月7日22:15,据@临汾新闻网官微证实,山西省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42名住院病人已得到妥善安置。

  7日除夕夜,网友传出消息称:位于山西临汾市平阳广场的卫校附属医院着火了。

  微博及朋友圈所传图片中,一栋楼体的一侧,明火蔓延了好几层楼,看上去火势的确有些猛。

  有网友提醒称:“大伙不要在广场附近逗留,车辆不要堵塞救援路线。卫校附属医院住院的人赶紧打电话联系自己的家属,医院整栋楼都着火了。”另有网友推测,医院着火或与除夕夜放鞭炮有关。

  着火地点实为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7日22:15,据@临汾新闻网 官微转引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通告:“2016年2月7日19点20分左右,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东侧墙装饰材料被引燃着火,经消防官兵近半个小时扑救,现已完全扑灭,住院楼42名病人,已得到妥善安置,无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网友@临汾号外,在此次火灾救援中,因私家车挡住了消防通道,众人徒手移车,体现出满满的正能量。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卢雨 实习生 陈均俊)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7/n437099734.shtml report 1272   来源:长安街知事2月7日22:15,据@临汾新闻网官微证实,山西省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42名住院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