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蔬菜上市量增10%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蔬菜上市量增10%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是2016年春节长假首日,市商务委监测的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7.4%。记者走访市场看到,节日“菜篮子”货源充足,市商务委与河北、天津、山东、内蒙古、海南、广西等地蔬菜产区相关部门合作,启动春节蔬菜保供联合行动,组织产地与本市近50家重点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连锁餐饮企业以及蔬菜连锁经营企业对接,在节日期间蔬菜供货量增加10%。

  春节假期首日,乐天超市、牛街清真超市等超市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

  记者了解到,京城众多老字号及知名餐饮企业“年中饭”预订率超八成。此外,“打包年夜饭”受青睐。春节假期首日,鸿宾楼、峨眉酒家、便宜坊等老字号餐饮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10%。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2/08/content_387393.htm report 488 北京晨报讯(记者陈琳)昨天是2016年春节长假首日,市商务委监测的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7.4%。记者走访市场看到,节日“菜篮子”货源充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