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猴年转运珠走俏受热捧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猴年转运珠走俏受热捧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日下午,广安门内的菜百商场内依旧人山人海。在一层、二层出售金饰的柜台前都围满顾客,售货员忙着拿金货。市民不惜排队近一小时购买转运珠并编成手链,期盼猴年吉祥。

  吴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为了图个吉祥,她特意来买个猴子造型的金挂坠。“虽然今天金子涨价了,但还是希望买点转运珠和吉祥物保平安和沾沾喜气。猴年买的人多,我已经排了将近一小时的队,刚交完钱,挂坠还没编上绳子呢”。

  记者随后来到出售转运珠的四层,发现卖转运珠的柜台前都排着几十人的长队,还有顾客在队外张望。一些顾客为了能早些选购,分工排队,一家人分别站在三个队里,等待挑选。商场为了能够使顾客有序排队,还特意设置了围栏,两名保安在队旁维持秩序,每个柜台内有三四名导购,依旧忙不过来。

  买完转运珠后,还有顾客下到三层在另一柜台将转运珠或猴造型的挂坠编在红绳上。有三四个柜台内都有工作人员帮助顾客编红绳。三层编手绳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她们一天至少要编上几千个手绳。

  线索:吴女士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2/08/content_387394.htm report 627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昨日下午,广安门内的菜百商场内依旧人山人海。在一层、二层出售金饰的柜台前都围满顾客,售货员忙着拿金货。市民不惜排队近一小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