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纪委支持担当者:把失误过失同违纪区分开

来源:澎湃
原标题:济南纪委支持担当者:把失误过失同违纪区分开来,将严查诬告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月8日消息,济南市纪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全程跟踪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展做好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责任落实,促进改革发展。在推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对庸懒散的整治力度,对不会为、不敢为、不愿为、不能为、乱作为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问责倒逼依规依纪履职、积极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政策方面,把先行先试的失误和明知故犯的违纪行为区分开来,把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同我行我素的违纪行为区分开来,把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谋取私利的违纪行为区分开来。旗帜鲜明地支持担当者、保护担当者,弘扬正能量。

  此外,济南市纪委还将严厉查处诬告、造谣、恶意中伤行为。对诬告者、造谣者、恶意中伤者,纪检监察机关坚决反对,依纪追究其责任。对因工作敢于担当、触动他人利益而被诬陷的,及时核实情况、澄清事实,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0677 report 55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月8日消息,济南市纪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全程跟踪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展做好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责任落实,促进改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