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目前已造成2死4失踪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广西河池市应急部门获悉,今天凌晨,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菁盛乡福德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一栋两层楼房被压垮,目前2人死亡4人失踪,仍有多人被困。

  记者向都安县公安部门了解到,发生山体崩塌地址位于德福村弄岭屯,崩塌山体下有六个房屋,坠落的山石将蓝华京户的一处平房冲毁,当晚住在房子里有蓝华京、蓝爱琴,以及他们大儿子蓝国飞,小儿子蓝国岸,小儿媳覃霞晴和两个月孙女覃诗芳6人。

  目前已经发现2具遇难者遗体,初步确认是蓝华京及蓝国飞,目前搜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www.zhongguowangshi.com/scene.aspx?id=25569 report 388 记者从广西河池市应急部门获悉,今天凌晨,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菁盛乡福德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一栋两层楼房被压垮,目前2人死亡4人失踪,仍有多人被困。记者向都安县公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