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除夕夜回谁家与妻子吵架 将妻儿扔高速

来源:荆楚网 作者:魏娜 徐莉 张思
原标题:高速公路上频现吵架弃车夫妻 交警:别在路上耍脾气

  高速公路上频现 吵架弃车夫妻

  交警提醒:别在路上耍脾气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徐莉 张思)为了除夕夜回谁家,夫妻在高速公路上吵起来,丈夫一气之下弃车离开,妻子和孩子坐在车里打着双闪不知所措。昨日,这样一幕发生在汉洪高速公路上。记者从省高速警察处获悉,连日来已经发生多起夫妻在高速上吵架弃车事件。

  6日11时许,一辆小车停在汉洪高速公路20公里+600米处,司机不见踪影,省高警蔡甸大队民警发现,后排还坐着一位妇女和一个八九岁的孩子。女子一脸怨气,不愿理会交警。再三询问,才说开车的丈夫因为吵架弃车离开了。原来,她的公公婆婆家住汉口,而她的娘家在汉南,2人为了除夕夜回谁家而大吵一架,丈夫一气之下,停车徒步前行,不理会妻儿。不会开车的妻子只能原地等待丈夫。

  民警立刻驱车寻找,将其丈夫李某送至妻儿身边。在民警规劝调解下,夫妻二人答应好好商量,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年。

  昨日凌晨,在二广高速荆州段也出现类似一幕,一辆陕西籍现代牌小车停在纪山服务区出口不远处的应急车道上,仅开启了双闪灯,车后未放置三角警示牌,在黑夜的高速上有很大安全隐患。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内竟然空无一人。就在民警通过警用平台查询该车基本信息时,一男子气喘吁吁跑过来,称自己刚和妻子吵架了,妻子一气之下要求停车,跑到了后方的服务区。该男子连车钥匙也没拔,回身跑到服务区去追媳妇。该男子的岳父母接到信,驱车从家里赶到服务区来接走女儿。

  民警提醒,过年回家团圆,路上切莫任性。无论是驾驶人还是乘车人,在路上都请保持平和理性心态。莫因为逞一时之气而导致追悔莫及,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2/t3538678.shtml report 882 高速公路上频现吵架弃车夫妻交警提醒:别在路上耍脾气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徐莉张思)为了除夕夜回谁家,夫妻在高速公路上吵起来,丈夫一气之下弃车离开,妻子和孩子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