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南地震:男子双腿被水泥块压住 被困55小时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南地震:男子双腿被水泥块压住 被困55小时获救(图)
2月7日,农历除夕之夜,台湾各支救援队伍坚持在台南维冠大楼倒塌现场,彻夜展开救援工作。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2月7日,农历除夕之夜,台湾各支救援队伍坚持在台南维冠大楼倒塌现场,彻夜展开救援工作。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最新消息,台南市维冠大楼搜救工作8日接近中午时,救出已受困55小时的40多岁男子李宗典。

  台湾南部地区6日凌晨发生了里氏6.7级地强震,维冠大楼倒塌,搜救团队7日下午在B栋6楼发现李宗典双腿及一只手被水泥块压住,一度评估要在现场截肢,但医生评估会有大量出血和感染风险而作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08/7752568.shtml report 656 2月7日,农历除夕之夜,台湾各支救援队伍坚持在台南维冠大楼倒塌现场,彻夜展开救援工作。中新社记者刘舒凌摄中新网2月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最新消息,台南市维冠大楼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