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融水一村庄发生火灾造成115人受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斌
原标题:广西融水一村庄发生火灾造成115人受灾

  新华社南宁2月8日电(记者李斌)记者从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府及柳州市消防部门了解到,2月8日凌晨,广西融水白云乡大坡村汶水屯发生一起火灾,损毁房屋23栋(其中烧毁14栋,为阻止火势蔓延破拆9栋),造成25户115人受灾,无人员伤亡。经干部群众奋力扑救,火势于5时左右得到控制。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救灾物资正在运往受灾村屯,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2/08/c_1118014507.htm report 334 新华社南宁2月8日电(记者李斌)记者从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府及柳州市消防部门了解到,2月8日凌晨,广西融水白云乡大坡村汶水屯发生一起火灾,损毁房屋23栋(其中烧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