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昆高速温厚段因大雾致多起追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沪昆高速温厚段因大雾致多起追尾 积压车辆正放行

  8日上午8时30分许,沪昆高速温厚段720—733公桩之间突发团雾,能见度不到50米。受视线影响,9时52分,沪昆高速温厚段(黄马境内、往上海方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相关部门正在处理。

  记者从高速交警了解到,突发团雾情况发生后,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一大队四大队就已经安排四组警力在路面分流管制警戒,沿线收费站暂时交通管制。追尾事故发生后,交警安排警力也迅速到达温厚段720—733公桩现场处理,目前事故仍在处理当中。

  上午12时许,记者了解到,目前积压车辆正在放行,但温厚高速厚田枢纽处往浙江方向车仍很多,高速交警发布温馨提示:大年初一,请出行在这一路段的朋友们,小心驾驶,保持安全车距。戴炜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2/08/c_128710622.htm report 462 8日上午8时30分许,沪昆高速温厚段720—733公桩之间突发团雾,能见度不到50米。受视线影响,9时52分,沪昆高速温厚段(黄马境内、往上海方向)发生多起追尾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