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渔民人家海鲜广场因支付高额回扣被罚20万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三亚渔民人家海鲜广场因支付高额回扣被罚款20万元
  新华社海口2月8日专电(记者傅勇涛)记者从三亚市政府获悉,针对三亚渔民人家海鲜广场向带客出租车司机支付高额回扣的情况,经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调查查实,三亚市工商局对这户商家作出20万元罚款处罚决定。

  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查实,三亚渔民人家海鲜美食广场在经营活动中,为牟取更多的非法利润,争取更多的交易机会,以消费总额30%至40%的比例,在账外暗中给予出租车司机回扣(现金)。截至案发之日,查获该店营业收入共计58441元,其中给予司机现金回扣9500元。三亚市工商局按照相关规定,作出最高额度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此外,针对南强海鲜加工市场内两家摊位商户在销售海鲜中存在严重的短斤少两行为,三亚市工商局已经对两个摊位商户分别予以取缔,坚决杜绝缺斤少两、欺客宰客经营行为。

  作者:傅勇涛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08/c_1118014812.htm report 480 新华社海口2月8日专电(记者傅勇涛)记者从三亚市政府获悉,针对三亚渔民人家海鲜广场向带客出租车司机支付高额回扣的情况,经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调查查实,三亚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