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满补拍迟到24年全家福:曾抱手中的侄儿已成家

来源:澎湃
原标题:无罪获释陈满补拍迟到24年的全家福:曾抱手中的侄儿已成家
现在,陈满的全家福。

  现在,陈满的全家福。

  20多年狱中生活终被无罪释放,陈满度过了24年后的第一个与家人在一起的春节并拍了全家福,父亲陈元成在拍照时眼睛都笑眯了。大嫂李宇琪翻出1991年春节的全家福,当时陈满抱着大哥的儿子陈畋,现在侄儿已经长大并已婚,24年后的全家福,多了侄儿媳妇王怡然。
24年前拍的全家福。

  24年前拍的全家福。

  【此前报道】

  新华网海口2月2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2月1日,海南省高院副院长傅勤代表海南省高院向陈满鞠躬致歉,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

  1994年11月9日,海口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放火罪判处陈满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11月13日,海口市检察院以量刑过轻为由,向海南省高院提出抗诉。1999年4月15日海南省高院审理裁定,驳回抗诉,维持原判。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经最高人民法院指定,于2015年12月29日在海口市琼山区法院开庭再审此案。2016年2月1日在海南省美兰监狱,依法对该案公开宣判,认为原裁判认定原审被告人陈满杀死被害人钟作宽并放火焚尸灭迹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指控的犯罪不能成立,依法应予改判。法庭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陈满无罪,当庭释放。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0765 report 1049 现在,陈满的全家福。20多年狱中生活终被无罪释放,陈满度过了24年后的第一个与家人在一起的春节并拍了全家福,父亲陈元成在拍照时眼睛都笑眯了。大嫂李宇琪翻出199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