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洛阳一临街商铺起火 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洛阳一临街商铺起火 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2月7日11时许,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临街商铺突起大火,火势迅速蔓延,10余家商户受到波及,其中,至少有两间鞭炮店被大火引燃,并发生爆燃的情况,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1时30分,大河客户端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10余辆消防车正在现场救援,两辆高喷消防车,架设起高空水枪从空中对起火点喷水,数十名消防员从地面用水枪扑火,明火已基本被扑灭,现场仍冒出浓烟。

  被烧的商铺内不时传出鞭炮“噼啪”的爆燃声。一些商铺的铝合金卷帘门紧闭,消防官兵使用工具将卷帘门破拆后,进入屋内灭火。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数百名市民在远处围观,警方在现场设置警戒线。记者注意到,多间店面已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店内物品及墙壁被熏黑,地面随处可见鞭炮爆燃后留下的碎屑等物。

  消防官兵还从一间商铺内抢救出一枚液化气罐。

  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商户介绍有20余间店面起火,涉及10余家商户,最初火势是从靠西侧的商铺燃起,30分钟左右,迅速向东侧以及四周蔓延。

  “听说是一家经营寿衣的店铺先着的火。”一名受灾的老板告诉记者,起火时,他正在店里搬运货物,听到附近居民呼救才发现不远出的一家店铺正在着火,他赶紧将自家店内的物品往马路上搬,“火着的太快了,我家的货物也只搬出来一小部分,损失最少有10多万元。”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相邻的鞭炮店被火引燃后,发生了爆燃的情况,烟花、爆竹四处溅射,现场浓烟滚滚,“我在现场一直没听说有人被困、受伤的情况,因为过年了,很多商户们都回家了。”

  走访中,记者注意到起火的临街商铺归木模租赁市场管理,而起火商铺背后就是木模租赁市场内的商铺,与起火商铺背靠背的是10余间经营建材生意的商铺,他们的店铺也受到大火的波及,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13时30分,大火已被扑灭,消防官兵陆续撤离现场。在现场等待救援的洛阳市新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介绍,上午11时许,他们接到120指挥中心的指示后赶往现场,待命至下午1时40分,未接收到任何伤员。大河客户端记者 焦勐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2/08/c_128710654.htm report 1762 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洛阳20余间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2月7日11时许,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临街商铺突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