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闻联播》:猴年春晚好评如潮 获无数点赞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
原标题:《新闻联播》:猴年春晚好评如潮 获无数点赞

  在除夕之夜,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的猴年春晚,向全国电视观众奉献了一场独特、欢乐的视听盛宴。在和谐、欢乐的氛围里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和浓浓的“家国情怀”,获得国内主流媒体和广大网民的“点赞”。

  《人民日报》在头版发表文章《央视春晚传递中国正能量》,并配发评论《向着梦想进发》,文章说:拉开春晚的帷幕,这是一个《发光时代》,每个人都有《小梦想,大梦想》,不畏艰险、拼搏向前。那《华阴老腔一声喊》,喊出了士兵的斗志、将军的不屈、和平的气势,喊出了《冲向巅峰》的勇气……正如春晚主题所揭示的,梦想相通、心意相融,信心的主旋律汇聚起非凡力量,共同托举起全面小康的夙愿。

  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普天同庆演绎时代精彩》,文章说:从展现中国梦、四个全面、新发展理念、一带一路的宏大叙事,到聚焦社会热点、反映百姓生活的温馨讲述,我们在猴年春晚的舞台上见证了国家发展的铿锵足迹,品味着中华文化的气质韵律,沉浸于阖家团圆的喜乐祥和。

  《光明日报》发表题为《春晚:温暖的在家感 满满的获得感》的文章写到:在春晚的舞台上,始终有“在家感”--亲人的陪伴与"我们"的归属,始终能摸到“脉搏”--民俗的内核与时代的精神,也始终能戳准我们的泪点和笑点。在国人难得的“公共时间”里,情感的凝聚、梦想的交汇,让身处现代社会中的每一个个体都收获温暖和鼓励,也给处于历史新坐标的“大家庭”以更多希望与勇气。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8/n437130419.shtml report 642 在除夕之夜,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的猴年春晚,向全国电视观众奉献了一场独特、欢乐的视听盛宴。在和谐、欢乐的氛围里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和浓浓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张忠军 UN6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