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6朵花少女组合将办演唱会 团长:唱正能量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 56朵花少女组合 今年将办演唱会

  56朵花少女组合日前空降湖南卫视直播的小年夜春晚,从开场到结尾连续出场6次,引起关注。

  “56朵花少女组合”的团长、音乐人陈光日前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56个团员年龄在14岁到20岁。她们一边完成学业,一边进行排练演出,去年9月首次亮相北京卫视的中秋晚会,这一次在湖南卫视的演出做了精心准备。”

  据悉,56朵花少女组合将于今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陈光说:“演唱会选择的歌曲也会是健康和正能量的。”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09/content_181937.htm?div=-1 report 374 56朵花少女组合日前空降湖南卫视直播的小年夜春晚,从开场到结尾连续出场6次,引起关注。“56朵花少女组合”的团长、音乐人陈光日前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