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发生事故4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晓光
原标题: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发生事故4人遇难

  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8日确认,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普斯科夫州发生事故,4名机组人员遇难。

  据俄国防部新闻局通报,这架米-8直升机当天从普斯科夫州奥斯特洛夫机场起飞进行教学训练飞行。19时21分,地面与机组人员联系中断。直升机上有3名飞行员和一名技师。

  另据塔斯社报道,这架米-8直升机是在距离机场几公里处的森林地带迫降时撞地断裂起火的。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米-8直升机是俄罗斯20世纪60年代研制投产的直升机,近年来经常发生事故。去年11月26日,一架米-8直升机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坠毁,至少15人遇难。12月16日,一架米-8直升机在堪察加边疆区紧急迫降,机上7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6-02/09/c_1118015204.htm report 489 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8日确认,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普斯科夫州发生事故,4名机组人员遇难。据俄国防部新闻局通报,这架米-8直升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