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龙潭纵火案致6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龙潭纵火案致6死4伤
  中新社台北2月9日电  发生在除夕夜的台湾龙潭纵火案,9日死亡人数又添一人。惨剧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9日报道,桃园市龙潭区一名翁姓男子,疑似对家中高龄父母有偏见,除夕夜纵火,烧死在家中一起“围炉”吃年夜饭的5名亲人,包括80岁父母;另有5人遭灼伤。其中一名伤者是翁男侄女,全身90%烧烫伤,9日亦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翁姓男子认为父母分产偏心,长期积怨而纵火泄忿。除夕夜吃团圆饭时,他从屋外持汽油瓶丢掷自家厨房,引发瞬间火苗。

  纵火后,翁男逃离现场,手机关机。警方一度搜山,尚无斩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2-09/7753141.shtml report 391 中新社台北2月9日电发生在除夕夜的台湾龙潭纵火案,9日死亡人数又添一人。惨剧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9日报道,桃园市龙潭区一名翁姓男子,疑似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