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七名游客为逃票自寻山道迷路 寒夜困悬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飞
原标题:河南七名游客为逃票自寻山道迷路 寒夜困悬崖

  中新网焦作2月9日电(记者 董飞)河南7名游客为逃票进入云台山景区自寻山道而迷路被困悬崖,9日凌晨获救。

  云台山景区9日通报称,2月8日,河南辉县7人为逃票进入该景区,意图从山区小道绕行。

  据介绍,上述游客被困在晋豫两省交界山区属于旅游未开发地带,人迹罕至,山道艰险,由于地形不熟,7人摸爬了几个小时后在山间迷路,被困在云台山茱萸峰15号洞后的悬崖之上。

  景区接报后第一时间派员配合当地警方展开搜救。由于山路艰险,搜救从8日下午5:30开始,一直持续了近10个小时。9日凌晨3点左右,搜救人员终于找到被困在悬崖上已被冻得瑟瑟发抖的7人。(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09/7753180.shtml report 435 中新网焦作2月9日电(记者董飞)河南7名游客为逃票进入云台山景区自寻山道而迷路被困悬崖,9日凌晨获救。云台山景区9日通报称,2月8日,河南辉县7人为逃票进入该景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