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女大学生除夕夜会朋友失踪 原因成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南女大学生除夕夜会朋友失踪 原因成谜
女大学生景亚平
女大学生景亚平

  2月7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登封大冶镇塔湾5组的景亚平从桐木村朋友家里出来,准备回家,谁知至今未归。

  景亚平今年23岁,在河南大学学医,2月6日(腊月28)才回家,于除夕当天去初中好姐妹家中玩,当时身穿桃红色棉袄。回家时,天已黄昏。

  据其姐姐介绍,从同学家到自己家,步行最多半小时,天黑时依然没见回来,家人打电话无法接通。亚平很懂事乖巧,人际交往也简单,不知道为啥会突然消失。

  据了解,景亚平回家所走路段比较偏僻,居民稀少。目前,登封警方正在沿线询问村民,寻找可能的目击者,排查线索。看看照片,如果您有线索,请联系她的姐姐景怀萍13592530567。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2/09/c_128711556.htm report 638 女大学生景亚平2月7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登封大冶镇塔湾5组的景亚平从桐木村朋友家里出来,准备回家,谁知至今未归。景亚平今年23岁,在河南大学学医,2月6日(腊月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