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动漫节主办方为台南地震捐款10万新台币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台北动漫节主办方为台南地震捐款10万新台币

  原标题:台北动漫节首日吸引近10万观众 主办方为地震捐款10万元

  新华社台北2月10日电2016年台北动漫节10日在南港展览馆开幕,首日吸引9.7万人次到场参观。主办方预计,为期5天的动漫节可望吸引约38万参观人潮。

  动漫节举办时正值台南地震救援持续进行的阶段,当天主办方为台南地区的受灾群众捐款10万元新台币,以帮助地震中的受灾群众。

  此次盛会中,来自海内外的约50个业者占满了400个摊位,展出内容包括漫画、动画、小说、绘本以及动漫相关的衍生产品,以丰富多元的题材传递动漫的创意世界,带领大家从科技、游戏、美学等多方面感受动漫的魅力。

  商家为满足动漫爱好者的多样需求,提供各式限量精品、首发书、动漫公仔等商品,同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大量粉丝驻足观看。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好者们大多“战果累累”,拎着大包小袋穿梭于不同摊位中间,不时还有穿着各式动漫服装的模特与粉丝进行互动。

  6日凌晨3时57分,一场里氏6.7级的地震重袭台南市,永康区一座高楼自西向东倒塌,伤亡严重。截至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60211/n437201937.shtml report 505 原标题:台北动漫节首日吸引近10万观众主办方为地震捐款10万元新华社台北2月10日电2016年台北动漫节10日在南港展览馆开幕,首日吸引9.7万人次到场参观。主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