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参拜台湾福安宫 称为“国家”祈福(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蔡英文参拜台湾福安宫 称为“国家”祈福(图)
 

  @中国青年网:蔡英文今天回出生的台湾屏东,到福安宫参拜。她在FB上发文说:“我不敢向上苍及神明祈求,台湾从此风调雨顺。但是我祈求,台湾人民在每一场灾难中,都能变得更坚强。我也祈求,这个‘国家’在每一场灾难过后,都能记取教训。台湾的好,不应该被击倒。”小蔡“祈求神明祝福这个国家”,你怎么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2748597475/Dhkqw3ip1?type=repost#_rnd1455180520021 report 757  @中国青年网:蔡英文今天回出生的台湾屏东,到福安宫参拜。她在FB上发文说:“我不敢向上苍及神明祈求,台湾从此风调雨顺。但是我祈求,台湾人民在每一场灾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