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爆胎女司机仍开80码 车轮成轱辘(图)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原标题:宝马爆胎女司机仍开80码 车轮成轱辘(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标题:胎爆了还开80码 姑娘将宝马开成轱辘车

  大年初四凌晨零点,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杭金衢高速窑上卡点大队民警正在岗亭执勤,突然听到江西方向开来一辆轿车发出疑似坦克声音。执勤民警马上指 挥车辆靠边停下。走近一看被眼前看到一幕惊呆了,这辆浙J号牌的宝马小车右后胎只剩下车轱辘,刚才发出坦克声音就是铝合金钢圈摩擦地面发出的。

  据驾驶员黎女士介绍,她自己是江西人,一直在浙江台州工作,今天借的朋友车子到江西游玩回来,停车场就发现右后胎气压不足,就在附近花了50块钱补 了一点气。随后打电话告知车主车况,车主答复是没问题的让其开回台州再说。没想到开到距离进入赣浙收费站五公里的地方听到一声响声。下车检查后发现车胎完 全瘪了,再次打电话车主,车主让她开60-80码继续开就是的,黎女士将信将疑,想着车主就是4S店的,他说的应该错不了,她就慢慢在硬路肩将车开了过 来,其实自己早就发现有“嘎当嘎当”的怪声了,只怪自己经验不太足。此时黎女士下车自己也被现场吓了一跳:“天那!我的车轮胎怎么会这样?”马上不好意思 的捂住脸,嘴里不停在说:“大过年的,丢死人了!丢死人了!”看来车胎是完全报废了,幸好没造成什么后果。

  最要命的是该车轮胎有防盗功能,如同防盗门一般只有一个钥匙才能打开,而这个专用扳手被车主放台州家里了,眼下只有让朋友送过来,最快也得四五个小 时。可是问题又来了,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这个点了一车五个人都还没吃晚饭,这可怎么办,这个美女又着急的直跳。在场的四个热心民警只好把本来准 备夜班吃的方便面拿给她们,着实把眼下这位美女感动了一把,边吃边教育身边两个孩子:“你们不是说长大要当警察吗?今天辛亏遇到警察了,不然我们要饿一夜 了!将来你们一定要当警察也当好人帮助别人。”两个天真小孩倒是高兴的很,吃完后摸着肚皮“终于吃到平时你不让我吃的方便面了,吃的好饱!”不一会又在妈 妈怀里睡去了!

  在此还是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爆胎一定要冷静处制,险情解除后将车移至硬路肩,开启危险警示灯,后方150米左右摆放三角警示架,车上人员应迅速撤离到护栏以外并打电话报警求助,切勿自行更换备胎,防止发生事故。

  通讯员 陈雪红 本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jwb.com.cn/qbnews/20160211/E4X2J284188416.html report 1464 现场图原标题:胎爆了还开80码姑娘将宝马开成轱辘车大年初四凌晨零点,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杭金衢高速窑上卡点大队民警正在岗亭执勤,突然听到江西方向开来一辆轿车发出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