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大雪天气影响 兰州车站部分列车晚点超10小时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受大雪天气影响 兰州车站部分列车晚点超10小时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据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网微博消息,受乌鲁木齐大风和兰州大雪影响,今天到达兰州车站的晚点列车共计10余列,普遍晚点超过2小时,其中K170、K1662次列车晚点时间超过10个小时。

  据了解,兰州车站售票厅紧急加开了2个退改签窗口,休班的职工全部到岗至增开窗口,以方便旅客办理退改签业务。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1/2016/0212/c1008-28120452.html report 296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据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网微博消息,受乌鲁木齐大风和兰州大雪影响,今天到达兰州车站的晚点列车共计10余列,普遍晚点超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