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箭军进行曲》MV首发 东风家族集体秀

来源:澎湃
原标题:《火箭军进行曲》MV首发,东风家族集体秀
 

  随着第二炮兵改组为火箭军,伴随他们多年的军歌《第二炮兵进行曲》也改为《火箭军进行曲》。

  @中国军事网 消息,雄浑激荡,信息量大——这支刚满月的新军,发布《火箭军进行曲》MV,曾经神秘低调的部队,如今勇于露脸亮剑!

  歌词:

  东风浩荡,雷霆万钧,我们是光荣的火箭军。大国长剑,威震苍穹,我们是钢铁铸就的长城。听从党指挥,热血写忠诚。锻造战略铁拳,捍卫和平安宁。烈焰雄风惊天地,能打胜仗建功勋。前进!前进!英雄的火箭军!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1294 report 752  随着第二炮兵改组为火箭军,伴随他们多年的军歌《第二炮兵进行曲》也改为《火箭军进行曲》。@中国军事网消息,雄浑激荡,信息量大——这支刚满月的新军,发布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