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机场迎来返程高峰,部分航线“一票难求”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成都机场迎来返程高峰,部分航线“一票难求”
  新华社成都2月12日专电(记者叶含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2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单日航班已由春节假期第一天的787架次升至882架次,旅客出港人数由5.8万人次增至6.8万人次,无论是单日航班数量还是出港旅客人数,均为春节假期以来最多的一天。

  据了解,本次高峰客源主要以外出旅游、返乡探亲为主,约占进出港人数9成,其次是部分提前外出的务工人员。据预测,明后两天成都机场将迎来返程客流峰值。到初九后,随着大量务工人员外出,机场出港人数将大于进港。

  与此同时,国际航线也非常繁忙,今天国际航线共安排进出港航班89个,其中进港44个、出港45个,5个包机全部安排在国际航线上。进港旅客主要来自东南亚各国、日本、韩国、美国、欧洲各国、中东、毛里求斯等。

  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目前成都到国内各主要城市的机票普遍紧张,尤其前往广州、深圳、三亚、海口、丽江、海口、西安、北京、杭州等方向的机票更为紧俏,部分航线“一票难求”;回成都机票紧张的航线主要是三亚、海口、昆明、丽江等城市和景区。

  作者:叶含勇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12/c_1118024522.htm report 601 新华社成都2月12日专电(记者叶含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2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单日航班已由春节假期第一天的787架次升至882架次,旅客出港人数由5.8万人次增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